Sunday 3 September 2023

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- 動力火車 (Powerstation)


[Intro] Am E F D F F G Am E F D F F E [Verse] Am Em F C 爱淹没了你  你才抓住了我  Am Em F G 你逗留多久  我没有问过 Am Em F C 痛痛哭了你  你泪溼了我  Am Em F G 你被谁伤透  你从没有说 
[Chorus]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F
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E
倒不如就忘了就断了 寂寞的 昨天的昨天
F      G    Em      F
谁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会多一点 
Bb                E
既然你爱错了我 认错是终点
 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F
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E
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虚的昨天的昨天
F      G      E    Am
你就在我眼前 但别再爱我一天
F           Dm        Bb  E
别看我 别爱我 别怪我 闭上双眼
 
[Guitar Solo]
Am   E   F   D   F   F   G
Am   E   F   D   F   F   E
 
[Verse]
Am    Em   F        C
爱淹没了你  你才抓住了我 
Am    Em   F      G
你逗留多久  我没有问过
 
Am    Em   F      C
痛痛哭了你  你泪溼了我 
Am    Em   F      G
你被谁伤透  你从没有说
 
[Chorus]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F
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E
倒不如就忘了就断了 寂寞的 昨天的昨天
F      G    Em      F
谁都不必道歉 只是苦会多一点 
Bb                E
既然你爱错了我 认错是终点
 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F
如果你没勇气陪我到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
F         G      D         E
倒不如就算了就放了 空虚的昨天的昨天
F      G      E    Am
你就在我眼前 但别再爱我一天
F           Dm        Bb  E
别看我 别爱我 别怪我 闭上双眼
 
[Guitar Solo]
Am   E   F   D   F   F   G
Am   E   F   D   F   F   E   Am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r comment will be atttend by admin soon, thank you.